close

頭...好痛,不對!夕呢?

一想到夕,那個為了自己奮不顧身的人,我馬上就清醒了,只不過映入眼簾的景象,卻讓我錯愕。

"這裡是哪裡?"我不解地自言自語道,也沒發現,自己的身邊,聚集了很多沒看過的動物,而那些動物身上都似乎冒著不同顏色的...光?

而這時,我終於發現了牠們,必盡要不在一個黑漆漆的山洞,發現一群會發光的動物,那也很難。

"你們知道這裡是哪裡嗎?"我彷彿自言自語,但那群動物,卻似是回應我般而閃了閃。

我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,但隨即冷靜了下來。"我該如何出去呢?你們能不能告訴我?"

而原本那群動物的光卻瞬間消失了,卻又在我以為剛才都是錯覺時,又猛然的亮了起來,光芒甚至比之前更為強烈。

"雨茜..."這突然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,卻又在冥冥之間,感覺到了一斯熟悉。

"雨茜,是我啊!我是若曦啊!""若曦?!你真的是若曦嗎?當年你為什麼會突然消失呢?你知道我和夕找你找了很久嗎?"聽到這熟悉的名字及聲音,我忍不住把心中的疑問都說出來,似是審問,卻又包含著濃濃的關心。

"我也不知道ㄟ,當初我一醒來,我就在這副身子裡了。"這鬼靈精怪的口氣,在我腦海中形成了個稚嫩的臉蛋,其中又不乏可愛。

"這副身子?所以你現在是跟我共用同一個身體?"不管怎麼想,都覺得怪怪的,感覺自己有雙重人格似的。

"是啊!不過很快就不是了,我馬上就要離開了。"

"離開?若曦,這是甚麼意思?"聽到離開這詞,我內心焦急地如熱鍋上的螞蟻。自己本是孤兒,認識的人不多,卻各個血濃於血,每次的離開,都代表了撕心裂肺的痛。

"就字面上的意思,我被人追殺了,就快掛了,而你又在這靈魂即將空了的身體裡出現。"一邊說,我感覺身體裡好像有種莫名的感覺,就像一條絲線從我的身體拉出來般。

"追殺?你到底做了什麼?還有,這裡到底是哪裡?"才剛被夕離世的消息而破碎的心,又再次被若曦所說的話狠狠的重傷了。

"我的時間不多,只能將我的記憶交給你。記住,這副身子的主人名叫希苓夢,身處在一個名叫鳳翔大陸的地方,還有....再見了,謝謝妳陪伴了我那麼多年。"說完,便沒有了聲音。

"若曦?若曦?!你快回應我啊!啊!!!!!"腦袋突然有一股椎心刺骨般的疼痛,許多不曾見過的記憶蜂擁而來,腦子像是快撐爆了。

...爹...娘....小凡....許多臉在腦海裡浮現,明明是剛見到的人,卻又熟悉的像相處了幾十年。

"啊!!!!!!!爹,娘!!夢兒會找到你們的!"記憶混亂的在我的腦海裡橫衝直撞,最後在這世的爹娘被抓後停止。

魏廖騰...我記住了!我會讓你見識見識,死神,到底可以離你多近!

"啊啊啊啊!!!!!!!"或許是過多的記憶,造成了腦袋太大的壓力,在痛苦的尖叫後,我竟然昏了過去。

 

"終於來了....."一名戴著面具的黑衣男子突然說了一句沒頭沒尾的話,令人摸不著他的情緒。

"主人,您說甚麼?"站在一旁,同樣穿著黑衣的男子恭敬詢問道。

"沒事"男子簡短的回答,便又回到了冷若冰霜的樣子....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這次文發的有點晚啊...不過大家都會原諒我的吧,姊姊那麼可愛(精神攻擊,HP-1000

而且我覺得這文已經有開始削減的趨勢了...雖然大部分是因為我很懶(懶就別寫啊!!

還有,人物的名字是臨時想的,所以以後可能會回來改,下次看到不認識的名字,孩子們,要記得回頭來看看前面幾集阿(來詐騙文章人氣的

即使距離段考還有一個月,我還是要開始提醒各位,姐姐要開始讀書啦~不要問為什麼那麼早,不只你,姐姐也會怕啊(來自父親大人的恐怖威壓 

不知道今天登場的若曦以及黑衣男子是否和各位客官的味兒呢?即使它們的路我早已鋪好了,不過你們還是有能力改變他們的命運的!還有,大家覺得墨夕會以什麼姿態回歸呢?(直接破艮了...

男主到現在還沒有定啊!我還在思考到底要虐的多厲害啊(欠打啊

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新作,祝大家周末愉快~

魔鬼戀人.jpeg

我打算把各位男配塑造成以上,已經有一位出現了,大家來猜猜是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