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滴答滴答...

怎麼感覺有水聲呢?嘶...頭好痛。啊!夕呢!?

原本的記憶瞬間湧進了腦袋...

 

"小茜,午餐時間到囉,要一起吃嗎?我準備了小茜最喜歡的焦糖吐司喔!"一名長相俊秀的男子斜靠在門邊,臉上是讓人很難拒絕的笑容。

我笑望著我的青梅竹馬,"真的嗎!那我可要好好的嚐一下夕的手藝,不過可以等我一下嗎?"我指了指電腦,露出了無奈的表情。

 

自幼我的父母便在一場車禍雙雙離開了我,而墨夕就是我在孤兒院裡認識的。當時原本倔強的小人兒,轉眼間就變成了個一舉一動都散發著氣質的男人。

"又是工作,小茜你不是有我了嗎?你應該放鬆一點,稍微靠著你男朋友我的肩膀休息一下。"他嘻嘻笑的對我說,但目光中卻隱隱帶著一些希望。

而我卻忽略了那眼神,造成之後無限的後悔"什麼男朋友啊?別開玩笑了,我可不想整天被你那些瘋狂的追求者嫉妒。"這麼說一點也不誇張,畢竟夕現在也是個事業有成的人,再加上出眾的外表以及溫和的個性,他的追求者不計其數。

“哪會啊?大家都知道小茜你是我的了,那些人都該死心啦!”原本的目光,也被他那微笑的面具給遮掩了。

聞言,我不經臉一紅“什麼你的,都長這麼大了,都不害燥。好了,不是要吃飯嗎?再不走我就直接過去囉~”我企圖轉移話題,而夕也配合著我,打哈哈的帶過這尷尬的話題。

 

"小茜,明明說好了要去吃飯,為什麼還要去找什麼客戶啊?"隔壁的人兒不滿的皺起眉頭,原本好看的柳眉,硬生生地皺成'川'字。

"本來就跟人家約好了,反正也不需要很多時間,去一下也沒關係啊!"我笑著回應。卻不知,因為這個決定,自己的人生將重新洗牌。

"什麼客戶啊,根本就是超亮電燈泡啊!打擾我跟小茜共進燭光晚餐..."夕小聲的嘟囔到,而我靠他那麼近,卻也沒有聽到。

 

看了看時間,還有半小時,應該趕的到。"夕,等一下我先去見客戶,你到附近逛一逛,我應該很快就會去找你..."一直沒聽到墨夕的聲音,當我轉過頭時,卻是他飛撲過來的身影。

"小茜!!" "碰!"一台車子直直地撞向我和夕,我什麼都無法想,只是愣愣地看著事情的經過。我腦中一片空白,只是靜靜地待在夕溫暖的懷抱,只是那溫度卻隨著時間的流逝,越來越冰涼。

等我終於回過神,想看看他時,他卻微微一笑,用幾乎都是氣音的聲音說"別擔心,我什麼事都不會有....我愛...."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完,他卻兩眼一翻,昏過去了。

"夕..夕...夕!拜託你別嚇我好嗎?你醒醒,你快醒醒!"當我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時,卻為時已晚。我一直搖他,一直搖他,彷彿這麼做,他就可以像往常一般,笑笑地對我說"嗨,小茜!"。

"小姐,你冷靜點,這位先生或許還有救,趕緊叫救護車啊!"車上的駕駛,看到我這舉動,趕緊下車制止。

"是你...是你害死夕的,就是你害死夕的!你憑什麼?你憑什麼?!"看到那駕駛,不管他說了什麼,我都只是陷入瘋癲般的鬼吼鬼叫。"為什麼?為什麼?!夕已經是我這世界上唯一的親人了,為什麼你要殘忍地把他將我身邊帶走?!"在這狀況下,不管旁人說了什麼,我都只是一昧的逃避。

似乎是因為原本的精神衝擊,再加上情緒不穩定,我就這般的直接暈了過去。而在意識模糊之時,我好像看到哪男人嘴巴動了動,卻聽不清他在說什麼....

 

"這樣你才能了無牽掛的回去啊..."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第一次寫文啊!!!!心中有點小激動(尖叫

不過總覺得有點短啊

這次是我個人自己打出來的,所以我可能會因為卡文而打不出來...而且我也會開始放段考假,總而言之就是....這作品要結局可能要一.兩年後。不過可能會發生意外啦,例如哪天我心情超不爽,不小心就完結了(好像有點可怕啊...

而且我想打虐一點,要小心跳坑啊...第一集就開始毛骨悚然了,後面可想而知的...

還有還有,各位孩紙們,姊姊真的很需要名子啊...(求名字啊

希望大家支持~

業.png

我知道這表情有點恐怖,但沒辦法啊(本人是業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