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不知道昏睡了多久,才從床上悠悠轉醒。我緩慢地坐起身,伸手揉了揉還有些疼痛的後頸,困難的抬起頭,看了一眼時鐘—下午一點。

    原來已經這麼晚了。算了,反正翹課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   我看了看四周,這才驚覺到,我現在在家裡?!我是怎麼回到家的?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名詞,琰玨。昨晚我昏倒後到底發生是,我一定要問清楚,那個傢伙就是愛亂來,最討厭他這種個性了。

 

 

    當我一趕到學校,就聽到走廊上一堆人在竊竊私語,但我沒有理會他們,便直奔琰玨的教室。

   

    當我從窗外探頭看了一眼室內的狀況時,我發現琰玨又不在,該不會真的發生什麼事了吧?一想到這裡,情緒又克制不住的浮躁起來。

 

    「聽說自戀狂被退學了耶~」一個女生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裡。自戀狂?該不會是琰玨吧?怎麼可能……。我便又繼續的在旁監聽。

    「真的假的?他不是才兩支大過嗎?」一個略顯驚訝的聲音說道。

    「聽說,他昨晚打架,然後又被記了一支大過,結果就被退學了。」另一個女生說道。

 

    隨著聲音越來越小,我的心情就越來越沉重,腦袋被一大片空白充斥著。退學……怎麼會……。

    這是不是代表我再也不會見到他了?按道理說,我應該高興才對,不是嗎?畢竟就不會有人再來煩我了,但我為甚麼會很難過,這又是為甚麼?

 

    果然還是習慣了嗎?習慣有他在的感覺,這就是依賴嗎?現在,我的腦海被一堆不知名的情緒佔滿,感覺頭好像就快要裂開了,現在的我,只想逃。

 

 

    我衝出校門,在大街上一路狂奔,直到再也跑不動了,才停下來喘氣。

   

    我看了眼四周,一樣的街,一樣的樹,一樣的人,只是少了他。

 

    突然臉上感覺到一股濕意,於是伸手將它抹去。

    抬頭凝視天空,內心不斷催眠自己,剛剛一定是下雨了,只不過雨勢熱得而已。

    我怎麼可能會哭?而且還是為別人而哭……。我死都不會承認我哭了,但臉上的淚水,卻強迫我接受事實,而我只想逃避。

 

 

    腦海之中似乎記得有人說過,不想哭的時侯,只要抬頭看向天空,眼淚就會縮回眼眶,淚水就不會落下。

    於是我抬頭看著眼前模糊的天空,心中祈禱眼淚消失,但不知道為甚麼老天總是愛跟我唱反調,強忍著的眼眶,終究支撐不住眼淚的重量,緩緩的從我眼角滑過。

    接著,我聽到腳邊傳來熟悉的滴答聲,這次,是真的下雨了。

    就任由著雨打在我的身上,我也不去閃躲,因為我不想。

 

    我不想給人瞧見我哭的樣子,而雨是最自然的掩飾;我不想給人知道我其實很脆弱,就連琰玨也不例外。

 

    就讓雨下吧!越大越好,希望他可以帶走我心中的難受。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下星期段考,昨天為了讀書,忘了更文了

原本想說休假的,不過因為我的正義感(不過只是為了逃避讀書),我冒著被我爸打死的風險,我上來了...

我已經嗅到了結局的味道,下篇就要ending了,大家要不要多個番外呢?

另一個故事"好想回到你身邊"已經開寫啦! 不過還是需要各位大大幫忙想名子...我需要女主現代(盡量有茜字)以及古代,還需要男二男三還有女二的名子(通通都是古代)(謝謝大家

今天是母親節,祝全天下的媽媽-母親節快樂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