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篇:((我不欠你們的))作者:未名

屬性:善良總受x面攤冰山渣攻x忠犬腹黑攻x溫和如玉攻x歡脫賣萌攻x遲鈍渣攻

類型:虐戀,np,總受,重身穿越

...很好,又一篇np文,不過這次姊改看虐啦~

因為前些日子壓力大,想當個m紓壓一下(無語望天

可這虐人虐心虐身虐得實在不夠,對良心留在母體裡的姊姊實在有些不夠看,但對於想被虐但又怕被傷害的小朋友剛剛好(...

而且這本本的男主們,除了忠犬那隻,所有的攻都被歸類於'渣攻',你們怎麼可以傷了小受受的心呢!(此人已瘋癲,鑑定完畢

好吧,子曰:無渣不受虐。既然孔子老伯伯的這樣說了,姊就勉強放了她一把吧(孔子什麼時候說了這種話啊!(好吧,姊曰:無...(滾!

看了姊那麼多廢話,還是來看片段吧~

 

山下的一個平凡的宅院,中年男子緊緊抱住懷裡奄奄一息的人直衝進藥房。剩下他身邊兩個男子牢牢守住了門不肯放一個人進去。
 

「烈焰,夜鷹,讓開!」
 

一直緊跟在後面的四個男子想要進去卻被人擋住了去路。
 

「我們不會讓你們進去,他從今以後和你們沒關係了。」
 

「烈焰!不要逼我們動手!」
 

「動手?」夜鷹精緻的臉上露出一個鄙夷的冷笑:「會怕你們不成?再說你們有什麼資格進去看他!」
 

四個男子沉默下來,無力的垂下了手。
 

「你們走吧,即使是玄夜來了,我們也不會讓他進去。從今以後,衛名與你們沒有任何的關係。」
 

「什麼叫沒有關係!我不會走,烈焰,夜鷹,我穆天凌從來沒有求過任何人,我現在求你們,讓我進去看看他……」
 

烈焰和夜鷹不為所動,只是冷冷的看著面前這四個有著無上權利的男人,看著他們落魄失魂,看著一向強勢的他們擺出祈求的姿態只為了看那個人一眼。
 

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!」

 

好吧,這次姊很懶,直接挑了個契子給你們(喂...

而且,這本本是姊缺糧後很久才尋找到的,所以品質不保證(...你來鬧的嗎?(如果我說是呢?((甩鞭子(呃...

好啦,這本本還是掛有姊姊認證商標的,如果斷糧,姊會直接消失(方向錯了吧...

所以要珍惜姊姊每次的更新喔,不然下次可能要等到猴年馬月了(...滾!

「我不欠你們的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要繼續支持姊姊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