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笨蛋!大笨蛋!」我在空無一人的的大街上大吼著。笨蛋......不是叫你別打架了嗎?你答應過我的,不是嗎?你為甚麼騙我……。

    發洩情緒的方法,莫過於大吼。

 

    「你知不知道我們可能無法再見面了,你怎麼可以突然闖進我的世界,又不負責任地走!」我無力地靠在牆邊,臉上佈滿淚水和雨水,我也不再擦拭。

    我抽泣著沿著牆壁緩緩坐下。雙手抱著膝蓋,將頭深深埋在大腿與身體間的細縫裡。

 

    我從來沒有計算過琰玨在我心中的分量有多重,當我發現時,已經太晚了。它何時進入我的心中,我不清楚,或許就是第一次見到他的那一刻吧!它那自以為英勇的舉動。

 

    只是現在呢?誰來為我逞英雄?誰來為我露出痞痞的笑,誰來在我生日時對我說生日快樂?淚不停的在臉上漫延,肩膀也因為哭泣而一顫一顫的。

 

    「笨蛋……。」我哽咽地說出這兩個字,只是身旁再也沒有人露出痞痞的笑容,對我說「謝謝誇獎。」當時的我,怎麼不懂珍惜……。

 

 

    我累了。哭累了,心也累了。

 

    不知不覺就這樣睡著了,雨還在下著。

    「妳才是笨蛋!我見過最笨的笨蛋!」一個男聲在雨中低斥著。

 

 

    當我醒來時,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,四周的家具和裝潢,完全沒有見過,我這是在哪裡?

 

    「妳終於醒來拉~小彆扭。」在我身旁,一個調笑的聲音響起。

    我驚訝的轉過頭去,看到熟悉的身影時,好不容易乾掉的眼眶,又湧上淚水,我急忙壓抑住這股衝動,幸好,沒有掉。

   

    「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我愣愣地丟出一句話。

    「這裡是我家。妳是不是淋雨淋傻了?」說完,就伸手把我頭上早已吹乾的頭髮揉亂。

    「才沒有勒。」我有些惱羞的說。往後一仰,脫離它的魔手。

 

    頓時覺得臉頰在發燙,現在的氣氛似乎有些曖昧。

 

    「我才想問你為甚麼淋雨,妳不知道會感冒嗎?」琰玨露出難得的嚴肅臉。

    「沒帶傘……。」我有些心虛地說。

    「胡說!妳明明有帶傘。」他伸手指了指地上早已溼透了的書包。奇怪?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帶書包出門?算了,我放棄了。

 

    「因為你被退學了……。」我有些困窘的低著頭。

    「誰跟妳說我被退學了?」琰玨的聲音裡似乎有一絲隱忍的笑意。

我抬頭,看著他「學校的人都在傳啊!」難道不是嗎?

 

    琰玨聽聞,馬上不顧形象地大笑起來。

    「小彆扭,沒想到妳真的那麼傻,哈哈!」我頓時覺得氣惱,於是順手抄起一顆枕頭,砸向他。

    「我沒有被退學,不要聽那些人胡說。」琰玨一本正經的說,但又沒多久,又克制不住地笑出來。於是又一顆枕頭,砸了過去。

    而我突然想到,那麼之前的那場雨不是白淋了嗎?眼淚不就是白流了嗎?虧我還那麼認真,沒想到全都是假的,於是我發狠,下手也就更重一些。

 

    「我就知道妳是擔心我的!」他一臉得意的笑。

    「才沒有!」我繼續對他狂丟枕頭,我這才發現他的床上有那麼多顆枕頭,不過,正好讓我砸個夠。

    「我說啊~妳這麼擔心我,該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~」琰玨臉上的笑容越發越大,說話也變得放肆。

    「誰喜歡你了!自戀狂!」雖然話這麼說,心裡有一根弦仍被觸動了。

    「跟妳說,要遇到像我這麼優質的男人,很難了……」他無視我的枕頭攻擊,自顧自的自我推薦著。

    「妳看我,又帥又溫柔又……」他滔滔不絕的一直誇飾它的優點。而我卻笑了,他這算是變相告白嗎?他明明也很彆扭,還敢說我。

 

    我盯著琰玨的側臉。喜歡嗎?好像有那麼一點吧!有那麼一點的在意,有那麼一點的曖昧,這就是喜歡嗎?既然這樣,他不掩飾,那麼我也不隱藏了。

    從他身後抱住他,輕聲地說—

 

    「這可是你說的喔!被我纏上就不許反悔了喔!」

 

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果斷地做出決定,心裡還是會怕的。

    房間裡沉默了一下子,琰玨的聲音終於再次傳出—

 

    「好!」他承諾。我們兩個人相視而笑。

 

    現在我想我知道,幸福是甚麼了。

   

    原來,幸福就是這個樣子。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~單純抱怨成績~

這星期段考完了,整個人都飄飄然~~

不過成績還是不甚理想(唉

這次的成績退步了,國文才80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班排也從上次的第2跳到第6!(哭

我們班競爭的超激烈,我上次差第一名十幾分得第2,這次才差8.5我就掉到第六惹...距離第五也只差0.5.....

想知道成績嗎,才不告訴你們!(騙你們的

成績由爛到好:

國文80

地理90

英文91.5(退步惹

歷史92

公民96

自然98

數學100(快誇獎我

我才不會說,姊姊是出來炫耀的(被打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[原來,幸福就是這個樣子]在今天已正式ending了,雖然說想再來個番外,不過腦子空空啊~

這個作品實際上也算是我半個處女座了,但大部分還是我姊完成的...

[好想回到你身邊]下星期就會出來了,一樣也是長篇小說,不過這次就是姊姊的個人solo了。

女主和男1的名子已經定好了-鍾雨茜&墨夕。不過我還是需要女主穿越過去的姓名和男2的名子。(跪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
希望大家還能繼續支持我,謝謝!

12.jpg

(萌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