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眼前的稿紙,腦中一片空白,雙眼緊緊瞪著稿紙上的題目「幸福是甚麼?」心中暗嘆,這是甚麼鬼題目,叫我怎麼寫得出來?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稿紙仍是空白,筆仍是被我握著,但卻遲遲無法下筆。

就這樣,考試結束。果不其然的我交了白卷,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看著班上同學下課嘰嘰喳喳的討論剛才的作文時,我想我或許也可以跟著一起討論。不對,我跟他們又不熟,這樣顯得尷尬,那不然……問老師好了!但我又不是老師眼中的乖寶寶。

算了,幸福是甚麼,對我來說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 

一個人獨自走在街上,看著路上的行人三三兩兩的走在一起,內心似乎覺得有點空虛,是寂寞嗎?我不確定。反正我一個人也習慣了。

就這樣,我又一個人低頭走著,對身旁的人事物視若無睹。走著走著,突然被一個不明物品給撞到了,致使我的腳拐了一下,不小心踩到了一個似乎有些軟軟的東西?當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時,我耳邊就傳來一陣吃痛的叫聲。

「是誰這麼不長眼?竟然敢踩老子的腳!」一個男生大喇喇地在街上叫罵著。我下意識地看向他的臉,我發現我竟然認得他!他就是學校裡惡名昭彰,欺善怕惡,作惡多端的小流氓,大家都叫他「阿許」。

而阿許也用陰狠的眼神打量著我,當他發現我跟他同一所學校的時候,不屑的冷哼一聲「哼!看在妳跟我同校的份上,老子准許妳對我道歉就好!」說完,阿許立刻站出三七步,一副痞子樣,我看了就不爽,於是我無視他,從他身旁走過,順便給他一個白眼。

阿許似乎第一次被人這樣對待,於是他一個箭步,又擋在我的面前。「我叫你跟我道歉沒聽到嗎?」我看著他,吸了一口氣,裝沒事的樣子繼續從他身旁走過。但沒想到阿許竟然反手抓住我的手腕,逼得我不得不轉身面對他。

然而一轉身,我就看到一個拳頭,停在我的頭頂上方,有準備落下的趨勢。

 

「想打架是嗎?」我冷冷地看他。

 

阿許的身體微微顫了一下,似乎是被我的氣勢愣了一下,但又繼續舉起拳頭,準備開打。

我索性閉上眼睛,等待疼痛的降臨。我不是怕他,是因為打他,會弄髒自己的手。

但拳頭還沒落下來,手上的束縛卻先鬆了。我睜開雙眼,只看見他跟另一個男生在地上扭打。他們知道這裡是公眾場合嗎?

眼看著他們越打越激烈,壓根兒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時,我忍不住對他們大吼一聲「你們打夠了沒!」聞言,他們都停下打鬥,雙雙狼狽地站起身。「別讓我在遇見你!」阿許對那名男子撂下一句狠話,便一跛一跛地走了。

我看向那名男子,應該叫他琰玨才對,傳說中的自戀狂。

 

「謝謝。」我丟了一句話,便轉身走人。

 

    見我要走,琰玨連忙叫住我「欸!好歹跟我說一下妳的名字吧?」我停下腳步,回頭看了他一眼「傲寒。」便又繼續走了。

    見我依舊如此,琰玨便顧不得那麼多,向前拉住我的手。我小聲嘀咕,現在的男生,都那麼喜歡拉別人的手嗎?

    我不耐煩的轉身面對他。「同學,我好歹也是妳的救命恩人吧?怎麼對我這麼冷淡?」他嘴角露出一抹痞痞的笑。

    「我又沒說要你救我。」我沒好氣的回話,然後用力甩開他的手。卻不知道這個舉動已經牽扯到他的傷口。

    「啊,嘶!痛……」看他努力裝出不痛的樣子,我的心裡竟有了一絲愧疚,畢竟也是我間接造成的啊!

    「你受傷了?」我竭盡所能地講出我認為最能表達關心的句子。

    「不過只是擦傷而已,沒事。」琰玨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但他額角上的冷汗,早已出賣他的傷有多痛。

    我小心翼翼的扶起他受傷的手,笨拙的包紮,我以前根本沒做過這種事。

    「沒想到妳其實還挺關心我的嘛~」他一臉壞笑。

    「才沒有。」我瞪了他一眼,順便故意扯了他手臂一下。果然,他皺著眉,鬼叫了一聲。

    「笨蛋。」我一臉詭計得逞的看著琰玨。

 

    「謝謝誇獎!」他不甘示弱地回看,還帶著一副痞痞的笑臉,令人覺得可惡。

 

    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,琰玨每天都會來找我。剛開始會覺得他很煩,但時間一久,也就習慣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人物介紹:

女主角-莊傲寒(奶昔,這只是純粹巧合...當初翻字典的)

有傲嬌屬性的小彆扭(萌~

男主角- 琰玨(這念ㄧㄢˊㄐㄩㄝˊ,千萬不要懷疑,這也是巧合,而且也是翻字典的)

總是有無限自性的自戀狂(有點欠打

萬年男配-阿許(這就不是巧合了,阿許是我姊一個很討厭的人的綽號...)

一個單純的校園小混混(單純的出來被打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這個作品是我和我姊姊的共同創作,不過大部分是我姊寫的....(沮喪

但它是我第一次寫有開頭會有結尾的故事(快誇獎我),所以心中還是有點小興奮。

還有一個好消息是,這作品已經寫很久了,所以段考來臨時還是可以發文的。

最近我在想一個新作品,名義上算是我的處女作,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想名子。它是穿越時空的類型,而且主角是穿到有魔法的世界,所以也盡量不要出現軒轅之類的,主角原本也是待過現代的,所以可以請各位大大們幫我想一個從古至今都適用的名子嗎?(萬分感謝

原來,幸福就是這個樣子.jpg

上面是我自己製的圖,所以可能會怪怪的。(要背景圖的話留一下言ㄛ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