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嗯...不然我帶你去拍賣會好了,看你身上連個稱手的武器都沒有,去那挑一個好了。"

"武器?"翻了翻記憶,似乎自己真的連架都沒有打一場,畢竟自己之前也是個大家族的千金小姐,大家哪敢讓她擦到一點皮?

看她思考了很久,他忍不住嘆了一口氣。"好了,我帶你去那裏買一個吧,到時候再教你怎麼用。還有,我的名子是'伊殷',不要隨便叫別人ㄟ。"

"...可是我好像沒有錢,要怎麼買?"突然想到自己可是個正在逃亡的階下囚,除了身上有點髒可是沒破的袍子,還真的是身無分文。

"...算了,反正我有的是錢,大不了當你欠我一次人情。"唉...英雄救美可真不是人人做的了得事情啊..."等一下先去衣鋪買件衣服吧,免得待會兒有人把你當乞丐。瞧,臉髒得像隻小花貓。"既然救了,那就救吧。何況這美也不使一般的美,多吃點苦頭也是正常的。

 

在衣服店鋪...

"嗯~這才對嘛,本公子的眼光還是沒錯的,還是紫色適合我們小貓的。"邊說,邊變魔術似的拿出一面鏡子。

"哦..."即使早已知道自己很漂亮了,可是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,還是被驚艷了下。鏡中的人兒正對著自己扎眼,長長的睫毛隨著煽動,映下蝴蝶般的陰影。大大的眼睛,似是上帝最完美的作品,由清澈的天空慢慢變成神秘的大海。小小的嘴巴,不點朱而赤,透漏著誘人的色彩。原本亂糟糟的頭髮,經梳理後,恢復原本的樣貌,長長的捲髮,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燦燦,仔細一看,髮尾竟有一絲絲的粉色。

"呦!這是哪來的小美人,來陪爺玩玩。"突然有一個人抓住了我的手,轉頭一看,是一個喝醉酒的人,看服裝,似乎還是個大家族的少爺。

"放手。""呵呵,小美人,你可知道我是誰?跟著爺,包你這輩子不愁吃穿!"天,這人是怎麼回事,以為女人都只注重錢財的嗎?也不看看自己的臉是什麼樣子!

"我說,放手!"即使是自認脾氣很好的我,也不能忍受一個長得像豬頭的人一直抓著自己的手。

"小妞兒,你可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啊。來人!把他給我捉回去,爺要今晚就洞房!"說完,就有兩名壯碩的男子要向前,不過帶我來的那個狐狸可不是吃素的啊...

"哎呀呀,許公子,這美人可是我帶來的,你可不能把它搶走啊。"語畢,還拋了一個媚眼去。

想當然爾,許華這種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,也被這媚眼電得暈頭轉向。"美人,你叫什麼名字?要不要你也一起?"...顯然許華禎的精蟲上腦,在你眼前的可不是一般人啊!!

"當然好啊,不過我先告訴你好了,我叫伊殷,還有...我是男人。"伊殷笑咪咪地回答,而話聽在許華的耳裡,卻像顆手榴彈在他腦子裡爆炸。

撲通,只見許華一聽到伊殷的名字,就跪了下去。"伊...伊大人...小的知罪,請大人放過小的!"聽這話,許華似乎很怕伊殷。

"別再讓我看到你的臉,滾!"原本狐媚的神情瞬間變成地獄的修囉,厲害啊,變臉比翻書快。

說時遲那時快,伊殷又變回了那副欠揍的嘴臉"小貓~我們走吧,礙眼的人都滾了。""...好。"為什麼他對自己總是不能正常點?

 

"待會兒看到喜歡的就跟我講,我買給你。"...他到底是有多有錢錢啊,還有..."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?"

伊殷的眼睛似乎有閃了一下"因為妳很漂亮啊,哈哈哈"..我顯然看錯了。

走著走著,視線裡多了個建築,看著那建築,我怔了怔...好大啊"那是甚麼?"我指著那個像座皇宮的建築。

雖然記憶裡並沒有去過幾次皇宮,但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。

遠遠看去,那建築十分高大,雖然牆壁因為歲月的摧殘而有些斑駁,但依然不減它的雄偉挺拔。
金碧輝煌、華麗雅致,仿佛這些形容詞就是為了它而創造的。
「真漂亮……」我不禁讚嘆。
但這一定花了不少錢吧!
心想著,我笑了笑,緩緩跟著伊殷往前走。
《感謝 乃昔 友情堤供給文渣姊姊的一小段文》

"那就是拍賣會了,我們進去吧。""什麼?這麼豪華?"聞言,伊殷哼了聲"那當然,否則怎麼配得上本公子呢?"語畢,便拉著我走進了拍賣場。

 

一進到會場內,伊殷就拉著我今去一個包廂,才剛就坐,燈就毫無預警地暗了下來。"歡迎各位來到'暗影',現在拍賣會即將開始"忽地,一個清亮的女聲緩緩響起。

當燈亮時,一個大籠子被搬上了台,站在籠子旁身材異常火爆的女子開始介紹道。"作為一個開場物的是一名人族男子,身材精壯,面貌俊秀,還有異於常人的髮色及眼睛。經估量後,這孩子極有可能成為一名尊主玄師!"聽到尊主這級別,現場無人不到吸一口氣。"起價一百萬銀幣!"說完,便把籠子的門打開。

所有人在看到他的面貌時,再次被驚艷到,而我的身體卻不可止地顫抖。

"哥哥....?"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姊姊上星期為何會消失了呢??

這是個意料之外卻很容易猜中的理由...我忘記+卡文了(欠揍喔

不過姊姊這次寫的文變多囉,各位有沒有發現了呢??這是姊姊為了上次的粗心大意所做的補償,所以各位大大可不可以就這樣放過小人呢?(下跪

最後出現的'哥哥'大家也應該知道他會被摧殘成怎樣吧,姊姊筆下的人物主角光環可是非常強大的,相信不久後就會有個妹控出世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