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哥哥?...你說那是你哥?"伊殷有點疑惑道。其實他會懷疑也很正常,在台上的人衣衫破爛、頭髮參差不齊,遮住了大半張的臉,身上還左一塊右一塊的青紫。誰能想到當初意氣風發的希家二少爺淪落至此呢?

"對!那是我二哥,拜託你就他!"雖然不懂自己為何會那麼激動,但我還是依著記憶動作了起來。

伊殷意味長深的笑了笑"看來本公子的好運真是取之不盡啊,向來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希家,一日內竟被我遇到了兩個!"說完,他的目光突然緊緊的鎖住我。"幫你有什麼好處?"伊殷的眼眸閃了閃。

我不自覺地咬了咬唇,"...你想要什麼?"明明知道他救自己只是好玩,為了自己再救一個人的機率實在很低,不過自己還是忍不住的問了出來,只因為那是曾經最疼愛自己的二哥。

伊殷笑出了聲,"呵,若我說...我要你的人呢?"原本覺得無所謂的笑容,忽然覺得有些恐怖。

"...什麼意思?"即使自己努力想裝作無所謂,但語音的顫抖,還是出賣了他。

他又笑了,似乎不管什麼處境,他總會用'笑'來回應。"其實沒什麼,只要你簽下這張契約就行了。"他彈了彈指,原本空空如也的右手,忽然出現了一張紙和一支筆。

我緩緩接過,映入眼裡的是對自己極度不公平的條約,不過即使如此..."好,我簽!"因為那是他的二哥,最要好的朋友還有血濃於血的親情兩種因素,讓他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辭。

"你確定嗎?雖然上面也有對你有利的條件,但對於其他,還是顯得微不足道啊。"伊殷似乎很訝異我這麼快就做決定,因為一般人不是猶豫很久,就是乾脆放棄,因為他們不會為了親人而放棄自己的自由及尊嚴,親人對他們來說,只是可有可無的小角色。然而希家卻不同,他們不會出現手足相殘或爭風吃醋的事情,甚至一人只娶一妻或入贅一夫(故事劇情是不論男女都可以有後宮的,所以有可能哪天姊姊心情不爽就直接給個NP結局了(喂 ),這在貴族中是十分稀奇的,必竟人之初性本惡,為了錢財、地位,人類什麼都做得出來。

"是,我簽!"既然知道了自己的決定,那就別畏畏縮縮的了,爽快的答應。

"恩,有骨氣,不愧是我看上的小貓。"伊殷有些感慨的笑了笑,"好,等我一下。"只見他又彈了彈指,又將紙筆地給了我。

我接過筆毫不猶豫地簽了下去。"喂,你不看一下我改了什麼就簽了下去,不怕我把你賣了嗎?"他看起來頗為無奈。

"怕啊,不過現在我只想救我二哥,真被賣的話,以後再想辦法逃脫。"我有些天真地道。

"嗳,算了。我沒要把你給賣了,只是要教你一些救活自己的方法,你可得好好學啊。"說完,他把手放在一個珠子上。那珠子靜靜地擺在桌子上,看似普通的玻璃珠,但只要仔細一瞧,就會發現有一絲絲的藍光,從中心放射線的伸展。但那光線近乎透明,不注意的話,根本無法發現。

一邊感嘆著這'暗夜'多麼的奢侈,一邊看著眼前不可思議的一幕。"一萬金幣。"伊殷用著平淡的口氣講出了多得驚人的數目。

"...你會不會太浪費了點啊,一開口就是人家起價的一百倍(一萬銅幣=一銀幣;一萬銀幣=一金幣),更何況本來就已經是天價了。"因為現在的身分是逃犯,不知不覺已經開始對金錢的執著。而看到伊殷這燒錢的舉動,難免心痛了一把。

"會嗎?我之前都是這樣的啊。"他板起了個無辜的臉,不過看到我快暴走時,才笑鬧,"騙你的,我這樣是因為妳以後才會對我感激涕零、以身相許啊!"...真是個無賴的傢伙。

就在我們結束這沒營養的話題時,卻發現周圍的人正驚悚的看著我們,不時傳出幾句竊竊私語"天啊,一萬金幣,到底有多有錢啊?眼睛都不眨一下就說出了這般天文數字。""哼!打腫臉充胖子的人可真是越來越多了,為了討美人歡心可真是敗家啊。"而這些我當然聽不到,但修過武術的伊殷卻一字不漏地的聽到耳裡,可他依舊只笑笑。

"好了,我們去領貨吧。"他站了起來。"喂,他是我哥!"雖然我不滿意他的說法,但我還是跟了上去。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對不起(下跪

姊姊知道姊姊常常消失不更文,可是暑假姊姊真的沒辦法!(為什麼!

因為姐姐暑假比開學忙啊!(那你要暑假幹嘛?

姐姐的暑假就是用來給父親大人和學校壓迫的

父親大人:我們先來學下學期的數學自然,免得老師教得你聽不懂(那要老師做啥?(父親大人:你說甚麼?

學校老師:身為本校的數理社同學,你們要擁有更跳耀的思想,更靈活的腦袋,以及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堅韌.....(以下截掉n個字)....所以我們也要跟高年級一樣上暑訓,以及做完這些試題,增加題目的活用度。(所有數理社同學崩潰

所以你們懂姊姊的苦楚了嗎?(自己卡文就不要亂鬼扯!!

好啦,姊姊承認是自己卡文了。所以姊姊這陣子可能會休息一下(修要得寸進尺!

而且《好想回你身邊》要修載一下(為什麼?!

因為姊姊發現要鋪陳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姊姊的實力也不夠,所以姊姊需要先挖其他的坑,尋求出路(你到底是不是作者,能一下就放棄的嗎??

所以再次下跪(毛用啊啊啊啊

以後可能都是以單篇的方法出現了,而且姊姊想想嘗試看看寫耽美,所以不要每個坑都跳啊!(為了怕純潔的小朋友不小心跳進來,所以耽美會增設密碼,每個密碼都是+18)

還是請大家繼續支持我這個不負責任的作者!(謝謝+下跪

今天下跪的次數有點多啊,疼(自作自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