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見到主人時,我正值熱情的少年期。

那時主人的手還是小小的,拿起我時,不論是姿勢還是力度都不對,時常將我摔落地上。

不過小主人總會著急得趕快找回來。

隨著主人長大,我在鉛筆盒裡的同伴也越來越多,而我與主人見面的次數...也越來越少。

某一次,主人將我從鉛筆盒裡拿了出來,讓許久沒見到主人面孔的自己,在心裡亂高興了一把。

主人長大了,手也變得修長許多,而自己卻變得越來越小,真的是有點好笑呢。

雖然長大了,主人手抖這一點還是沒變呢,自己在心中感慨。

就在這時,事故發生了,我又像很久以前一樣,再次掉落在地上,不過這次主人卻沒有將我撿起。

我躺在地上,看著主人慢條斯理地從鉛筆盒再拿出一枝筆。

我等了好久好久,可是一直等不到主人將我從地上撿起。就這樣,我身上開始積起了灰塵,隨著時間的增加,灰塵也越來越多層,卻不見主人。

又等了好久,突然聽見了聲音,我奮力的睜開雙眼...原來是主人啊,主人又長大了。

"咦?這不是小時候媽媽送我的鉛筆嗎?找了這麼久,終於找到了。"

聽到,我不由詫異地看了主人一眼。

還好,主人還記得我...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嗨嗨,姊姊又來了~

是不是覺得姊姊最近更文更得比較勤呢?是的話記得給姊姊一顆糖喔(...

其實是因為姊姊其實原本就比較擅長寫這種文啦,走在路上常常胡思亂想就想到了(那為什麼一星期只更一次文呢?!

咳咳,那是因為姊姊打字慢,所以懶得打(..你真的很欠打

不知道下次要打什麼東西呢?各位就慢慢等吧(欠揍

大家要繼續支持姊姊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