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靜靜地躺在主人的鼻樑上,我仔細的觀賞那美麗的雙眼。

睫毛長長翹翹的,像蝴蝶般地眨呀眨;眼珠就像顆黑珍珠,裡面的神采深深的吸引著人們。

這雙眼正因為它主人微微的笑意而瞇起。

這美麗的場景我幾乎天天看到,因為我的主人是個愛笑的人。

 

一開始主人總是嫌我麻煩,因為我總是妨礙主人觀察這世界。

但是主人現在卻與我密不可分,因為如果沒有我的話,主人連看都看不清。

我隨主人一起探索,看美麗的風景,辨不同性格的人。

 

人們都說眼睛是人的心靈之窗,那最靠近主人心靈的我,卻怎麼也無法了解那顆心呢?

=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姊姊覺得驕傲,因為姊姊又更了一篇文(要給糖的(...

不過姊姊自己也覺得訝異自己的速度,平時拖稿的姊姊竟然一日一更?!

難得是姊姊擅長的素材,那當然要好好利用啊!所以姊姊最近會不定時的發文!

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姊姊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