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遇見主人前,我是個很幸福的小天使。

我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在一個空間裡玩耍,即使那個空間很小,但我們還是很開心。

但有天,我們突然被運送到了其他地方,陌生的環境令我有些害怕,但至少我的親人還陪伴著我。

後來,我才知道,原來我被帶到的地方叫做'超市'。

而我也是在這個'超市'遇見主人,通往地獄的的旅程,也在此展開。

 

我們被主人帶到了一個地方,身旁還有一群跟我一樣被困在小空間的同伴。

原本我以為其實我只是換了個地方,我還是可以繼續與朋友玩耍的,但這愚蠢的念頭一下子就消失了。

因為我的同伴越來越少了。

之前與我只隔兩層紗的同伴消失了,之前與我聊天的同伴消失了。

當我又看到主人時,我身旁已經沒有同伴了,我只剩我了家人與朋友了,就像當初一樣。

主人又把我們移到另一個地方,但這次...有點不一樣。

我聽到了撕裂聲,還有我朋友的...尖叫聲。

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只覺得空間變大了,甚至覺得很開心。

但,漸漸地,我察覺出了些不對勁,我的朋友,也消失了。

就在我和往常一樣呼喚他玩耍時,表面的幸福,立馬被撕得支離破碎。

不管我怎麼喊叫,他也都不曾回應我。

這樣的事,在這之後,發生的越來越多次,到了最後...只剩我一個人了。

當主人拿起我時,我的心早已冷卻,畢竟在這世上,我早已了無牽掛。

 

等等,那是甚麼?

當我看到一團髒汙,且越來越靠進他時,我早已忍不住尖叫了。

啊啊啊啊啊!!!!不...不要...我不要啊!!!!!!!!!!!!

最後,我隨著那團髒污,一起進了垃圾桶,我甚至看到了曾經與我歡笑的朋友,被埋在了底層。

為什麼啊!!!!!為..甚麼!!!!

 

"啊,衛生紙沒了,又要再去買一包了,真麻煩。"

聞言我苦笑了幾聲

...原來我只是你呼之即來,揮之即去的廢物啊。

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哈囉~姊姊回來了~(為什麼上星期無緣無故消失了那麼久!?

ㄜ..各位愛卿可還記得我上次說過暑假就該好好地玩耍嗎?沒錯,我是去玩了(...

好吧,姊姊認錯了,不該一聲不響就跑去偷偷度假的(這才對嘛

所以姊姊這次特別附上了加長篇,跪求大大們原諒。

不過啊,各位大大...開學了!!!

這表示姊姊又會亂請假了!!(...還不下跪!!

...姊姊已經下跪了,所以請各位大大多多見諒啊..

「擦桌子 動漫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要繼續支持姐姐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