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撫你的唇,將這最甜蜜的瓊漿玉液,送入你的口中。

我們的嘴緊緊的密合在一起,這是否就是人類所說的接吻呢?

可是...接吻不是戀人才能做的事嗎?

我們不曾說話過,又怎麼可能成為情侶?

還是,這一切都只是我的錯覺...只是錯覺。

也許你曾經注視過我,但那短暫的時光早已被你我忘卻。

幸好...我已醒過來了。

==============我是萬惡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嘿嘿,姊姊又來了~

最近姊姊很開心,因為不用暑輔了!!(歡呼

暑假就是要盡情的玩啊!不然要幹嘛呢?

不過暑假早已被萬惡的學校用去一大半,而且還有更萬惡的暑假作業...(哭哭

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姊姊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