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這部《好想回到你身邊》是我的第一個個人作品,它是本穿越劇(內含魔法), 不過女主穿越後的名字還沒有想到,大家可以幫我想嗎?(我真的很懶....

如果大家想改書名的話也是可以的ㄛ,因為我自認為取的不是很好。請各位幫忙留下言,我會再選一個適合的(謝謝大家


故事內容簡介:

從小就失去父母的鍾雨茜,在原本以為可以再次感受到以近乎二十年都未擁有的情感時,卻在一場車禍再次失去他最愛的人,從此陰錯陽差。

再次醒來時,所看見的事物卻與記憶完全不同,各型各色的頭髮和瞳孔、擁有強大能力的魔法、長相怪異的魔獸,身上甚至還多了個?家族(可以幫我想姓氏嗎?)的大小姐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身份。她不僅擁有了前世未曾有過的親情、友情,更有顯赫的魔法天賦,然而她的心卻似是遺留在當初為了救自己的人身上....


各位男配的名子還沒想到,可能是最近讀書讀到有點爆腦(騙你的,我才沒那麼認真...

不過爆腦倒是真的(笑

原本這簡介是想把男主和男配及女主的人物介紹寫出來,不過今天我被別人惹著了,心情不爽,所以很衝動的就醬發文了(好不負責任的作者啊...),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想早點把這文發出來,讓各位大大幫忙想名子(被打

之前常常在腦內想一大多垃圾,結果要把這些通通都寫出來真的好難啊...尤其是還只有我一個人。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新作,謝謝

桐人亞絲娜.jpg

(圖文不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